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表大戲「預言」 朱陸豪挑戰演8歲童


發佈時間:2010/03/17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春天藝術節,除了音樂舞蹈,接下來要登場的是由台灣戲劇表演家,朱陸豪挑大樑演出的「預言」。其中,台灣舞台劇首次出現的子母旋轉舞台,要讓觀眾看劇場,也有好萊塢電影一樣的感官享受。

大學教授王權因為寫小說「預言」聲名大噪,但突然遭人襲擊後,他的記憶倒回到8歲,為了查出凶手,一連串推理劇情就此展開。

這是台灣戲劇表演家10年大戲「預言」,首次登場就獻給高雄春天藝術節,主角朱陸豪,從美猴王變身演出8歲孩童。

演員朱陸豪:「我要不斷的變成50、8歲,50、8、50,這樣的跳進跳出,有很多的心理的表演。」

除了硬底子演員,劇場從沒見過的子母旋轉舞台,還用燈泡營造出螢火蟲點點飛舞的效果,讓整齣戲像電影鏡頭一樣是流動的,演戲看戲的人都過癮,但可苦了幕後工作人員。

導演李宗熹:「我們很輕鬆的在這邊,其實裡面躲了一堆人,他們在每一次演這齣戲時,在裡面都要戴氧氣瓶,因為在裡面沒有空氣,進行轉台是非常辛苦的。」

堅強的製作陣容還包括音樂才女黃韻玲,跨刀創作主題曲,台表十年的魅力,就等您親自感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術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15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