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愛爭榮譽假! 小天隊替代役歌奪冠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11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阮經天服替代役,到成功嶺第一天就爆發特權之說,服役爭議不斷,但他自己表示和隊友相處良好,上週四替代役訓練班舉辦勵志歌曲比賽,他擔任所屬中隊上的總指揮,比賽成績勇奪第一,還能有6個小時榮譽假,和女友相處。

阮經天服役後說在成功嶺適應良好,這句話可不是說假的,上週四替代役訓練班舉辦勵志歌曲競賽,小天擔任隊上總指揮,在1000多人16個隊伍中,他所屬的中隊拿下冠軍,其實歷屆替代役都有舉辦勵志歌曲競賽,唱的就是這首替代役之歌。

替代役男之歌:「替代役青年們,夢想起飛,愛心征服一切,征服一切,用犧牲小我,服務的精神,打造新世界界界界。」

有些隊伍搞笑演出,甚至還要加上地板動作,豐富表演內容,小天所屬中隊也像影片中這些隊伍一樣,表現精采,根據了解,他擔任總指揮,不僅指導大家演出奪刀術和唱歌,上場前還帶著弟兄精神喊話,隊伍士氣高昂,他則展現大將之風,還有人形容他英挺模樣,簡直比隊上幹部更像分隊長。

比賽成績也讓他滿意,拿到第一名,將有多出來的榮譽假和女友相聚。內政部役政署執祕王孝助:「第一和二名都給榮譽假6個小時,在這個結訓假的時候接著放。」

根據了解,小天在隊上人緣好,有人甚至叫他「天哥」,現在還被形容是為愛爭取更多假期,隊友力挺,替代役男之歌,唱出冠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阮經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53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