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們是兄弟」 曹格、側田握手言歡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10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3/10 20:45

去年曹格在香港喝醉酒,在街頭就痛毆當地歌手側田,讓曹格被香港法院判他守行為12個月,原本外界以為兩人的仇恨就此結下,沒想到曹格日前拍攝音樂特輯,竟邀側田來當嘉賓,兩人以行動證明,街頭毆打事件已經過去了。

滿臉笑容、肩靠肩,曹格和側田互動就像兄弟般,完全沒受到之前香港街頭互毆影響。藝人曹格:「如果我在香港做事,我一定找側田,他是我第一個選擇,如果問我朋友中誰最要好,那一定就是側田一個。」記者:「毆打事情沒影響到感情?」曹格:「其實沒有,很小事啦!」

曹格為了自己的音樂特輯,邀請側田擔任嘉賓,這是兩人在去年街頭互毆事件後,首次同台合作,講到當初的事情,是否曹格應該要向側田道歉,沒想到這兩兄弟異口同聲說不需要,因為事情早就過去了。曹格:「這件事是好事,對我人生來說,是一個進步,往前邁向一步。」

自從去年9月,曹格因為酒醉,在香港中環街頭毆打側田,讓曹格形象再次和暴力畫上等號,雖然他本人第一時間出面道歉,之後也承認自己情緒的確有些問題,隨即飛回馬來西亞閉關省思,香港法院今年初更判曹格守行為12個月,不過現在從曹格、側田做音樂,都要一起合作的舉動來看,都說明了,兩兄弟真的沒有隔夜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666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