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豆導別演了! 侯孝賢批「艋舺」唯一缺點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26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片「艋舺」聲勢看漲,大導演侯孝賢,現在卻對這部片子有點意見!原來因為過年的時候,很多親朋好友都跟侯導說,「艋舺」全片演最爛的,就是導演本人,而且他自己也覺得,這是全片唯一的問題;不過其實當初鈕承澤曾經半開玩笑的,找上綜藝教父「王偉忠」,想請他來尬戲,後來顧慮他可能太忙,又喬不到別的演員,才因此作罷,親自上陣,反而得到反效果。

戲中對白:「艋舺每開一個堂,你就是堂主。」

艋舺外省幫老大,導演豆導親自入鏡,卻被侯孝賢批評,這就是全片唯一的敗筆。戲中對白:「MASA大,你不要挖苦我了。」

講起話來,口氣實在太像平常的鈕承澤。戲中對白:「請坐。」

臉上的表情,差異好像也不太大,但讓侯孝賢開砲的導火線,其實是因為來拜年的親朋好友,大家異口同聲,都說整部片演最爛的就是導演自己,侯孝賢也覺得艋舺故事完整、人物鮮明,不過導演跟演員確實很難兼顧,鈕承澤最好別再演了。

但其實,原本的外省幫老大應該是他!沒錯,豆導當初瞄準的,就是綜藝教父王偉忠,原來因為兩個人同樣都出自世家,艋舺裡面的「外省幫老大」相中他。

仔細比一比,後面出場的老大,和王偉忠的氣勢和樣貌,還真有點相似,不過製片李烈要豆導別鬧了,因為偉忠哥很忙,結果自己尬戲,現在被批評的像是老鼠屎,男主角幫忙緩頰。演員趙又廷:「艋舺有它自己的發展,豆導有自己想法,侯導有自己的想法。」

兩邊不得罪,對豆導的演技,趙又廷三緘其口,鈕承澤則回應,其實自己的確是愛演戲啦,不過這次的角頭,是因為演員沒喬好才自己入鏡,幸好瑕不掩瑜,沒影響到艋舺的票房。

◎翻攝土豆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鈕承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4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