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了凱文史貝西 《紙牌屋》明年初恢復拍攝


發佈時間:2017/12/05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05 10:0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業界消息人士今天指出,因劇中演員凱文史貝西遭性侵指控而陷入危機的Netflix熱門影集《紙牌屋》,最後一季第6季將於明年初恢復製作,不過觀眾不會再見到凱文史貝西的身影。

奧斯卡兩屆影帝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在劇中飾演貪腐的國會議員,最終當上美國總統。

 

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,《紙牌屋》(House of Cards)影集最後一集目前預計將重點放在羅蘋萊特(Robin Wright)飾演的克雷爾.安德伍德(Claire Underwood)身上,她在第5季尾聲接續丈夫的總統職務,對著鏡頭說:「輪到我了」。

Netflix為了回應多項外界針對凱文史貝西提出的指控,目前暫停製作這部獲獎的政治驚悚影集。凱文史貝西遭控試圖強暴一名十幾歲的少年,還慣性騷擾較年輕的男性同事,包括「紙牌屋」劇組人員。

第6季預計將於2018年播出,集數將從先前的13集減少為8集。
 

根據路透社,Netflix內容總監薩蘭多斯(Ted Sarandos)說:「我們已經安排製作《紙牌屋》第6季,這季將有8集,將於2018年初開始製作,不會有凱文史貝西。」

58歲的凱文史貝西被視為當代最有天賦的演員之一,然而10月底爆出性騷指控後,他的演藝事業一落千丈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凱文史貝西#性侵#紙牌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565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