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來聞演員衣服」 影迷組艋舺團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蕭遠斌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14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年初一,台北萬華地區人氣很旺,因為電影「艋舺」的拍攝,周邊的商家沾邊,春節檔期生意多了1倍;但最「ㄏㄤ」的還是電影裡的主場景,像是「剝皮寮」,每天都湧進影迷,要和現場的道具或演員的服裝拍照,解說員就透露,有影迷是特地來「聞」演員穿過的衣服。

記者:「在演誰?剛才在演誰?」「艋舺」影迷:「柯佳嬿。」

Pose給他擺下去,有吧台,坐姿學的是「艋舺」的女主角,還真有那麼一回事,粉絲組「艋舺團」特地到「剝皮寮」,好像自己也變成電影主角了。「艋舺」影迷:「看到這場景,好像自己也在電影裡面的感覺,有回憶到他們打架的情節。」

剝皮寮解說員蕭賢明:「有的影迷,可能是非常喜歡演員本身,會靠近去假裝聞他的味道。」

連汗水的味道也沒放過,再緊緊貼住鳳小岳穿過的花襯衫,實在好滿足啊!最「ㄏㄤ」的另外2套,當然就是趙又廷和阮經天的復古台客裝了;從拍攝場景加上道具,全都是影迷心目中寶貝,因為「艋舺」,萬華地區也火速竄紅。剝皮寮周邊店家:「來,你好,胡椒餅好吃哦!」

追電影場景追餓了,周邊商家的荷包卻很飽欸,畢竟這人龍裡,有不少是「艋舺」的粉絲,像是這家胡椒餅,業績有3、4漲幅,剝皮寮正對面的果汁攤更誇張,春節檔期,生意多了1倍。

記者:「一杯接一杯,你有可以休息的時間嗎?」剝皮寮周邊店家:「應該還好吧,木瓜牛奶再一杯。」

老闆忙到沒空回答問題啦,有「艋舺」催化,附近人氣變的很旺,或許電影公司可以考慮,要不要跟店家收點廣告費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艋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657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