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黑幫/陳凱倫跪求兒交保 陳銳仍遭還押

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13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陳凱倫夫婦,今天度過最悲傷的除夕夜!因為獨子陳銳涉嫌強盜等重罪遭到羈押,原本抗告成功,上午重開羈押庭,陳凱倫夫婦親自到法院等好消息,甚至跪在法庭外淚流滿面,不斷求神保佑兒子能夠交保;但法官還是裁定陳銳還押看守所,讓陳凱倫夫婦哭著離開法院,陳銳也是當庭痛哭。

雙膝跪地在法庭外念佛祈求,藝人陳凱倫淚流滿面,不斷轉動手上的佛珠,求神明保佑讓兒子交保,他的妻子也跪在地上痛哭失聲,難掩焦急。

夫妻倆一臉憔悴,哭到眼睛紅腫,還是止不住淚水,絲毫沒有過年的喜悅,因為獨子陳銳涉嫌強盜等重罪遭到羈押,現在終於抗告成功,重開羈押庭;讓陳凱倫夫婦燃起希望,親自到法院要接兒子回家過年,但最後法官還是裁定陳銳還押,陳凱倫一家團圓夢碎。

律師李永然:「陳銳也是淚流滿面啊,我們要再向高院提起抗告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很希望孩子者今天能回家過年?」陳凱倫:「嗯。」

陳銳當庭落淚,他的媽媽也忍不住放聲大哭,帶著遺憾沉重的腳步,和陳凱倫走到囚車道,希望能看兒子一眼,但最後還是落空;而法官認為,陳銳涉嫌重罪也有串供、逃亡之虞,還是得繼續羈押,陳銳得在看守所裡過年,陳凱倫夫婦則是度過最悲傷的除夕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凱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486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