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裔新銳設計師 登上紐約時尚舞台

攝影 黃崧浦 紐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11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紐約時裝週即將在2月中旬登場,來自台灣的新銳設計師莊証淮,年僅22歲,就已經嶄露頭角,在時尚之都紐約成功舉辦個人的第一場時裝發表會。他雖然還只是學生,卻在服裝公司實習時,受到賞識,也因此成功登上紐約時尚舞台,散發台灣之光。

黑色馬甲配上緊身褲,狂野之中散發出濃濃女性魅力;斗蓬式上衣外加帥氣皮褲,西班牙風情展露無遺;透明薄紗搭配長版魚尾裙,強調女性柔美線條,穩重的黑色調對比撩人的鮮紅色,這一系列搶眼的時裝,出自台灣新銳設計師莊証淮之手。

又有台灣新銳設計師登上紐約時尚舞台,年僅22歲的莊証淮嶄露頭角,以熱情奔放的西班牙鬥牛士和佛朗明哥舞為創作靈感來源。台灣新銳設計師莊証淮:「我想要藉由紅色、黑色兩色,去展現女人比較強烈、有Power的感覺。」

還是學生身分的他,在服裝公司實習,碰上貴人賞識,出資為他舉辦這場時裝發表會,台前要完美呈現,台下要有萬全準備,莊証淮在後台穿梭盯場,從化妝到服裝,都不放過。

台灣新銳設計師莊証淮:「我非常緊張,非常興奮,這是我第一次的秀,給紐約和全世界的人,去看我這次的作品。」

18歲移民到美國,莊証淮其實在台灣就舉辦過舞台時裝設計發表會,自創品牌一直是他的夢想。莊証淮:「我目前是希望看,白人會喜歡我的作品,先把名字推出去。」

精心準備了將近1年,打響第一砲,紐約時尚圈也看到了台灣之光耀眼綻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設計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35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