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艋舺」演員入戲深 豆導功不可沒


發佈時間:2010/02/1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1:47

成功的電影背後,除了有感動人心的故事外,導演的手法也是功不可沒。描寫當年萬華地區黑幫的電影「艋舺」,除了票房的肯定外,導演鈕承澤帶演員們入戲的功力,也是這部片的成功的關鍵之一。

上百名臨時演員齊聲吶喊,逼真的黑幫械鬥場面,背後最大的功臣就是他,導演鈕承澤。導演鈕承澤:「謝謝。」

在洋片的包圍下,國片「艋舺」異軍突起,最大的原因除了導演追求完美外,就是他真的很替演員著想。藝人阮經天:「跟豆哥合作的感覺是,在鏡位的安排上,很多時候都是以演員為出發點,讓我們很好做戲。」

不論是導戲時自己跟著入戲,還是對演員及時的安慰,豆導總讓演員們有安全感。不過在戲中軋上一角的他,還是有被抱怨的地方。鈕承澤:「…卡了,OK了,來。」

就是這段,豆導自己講錯還裝沒事,一旁的演員們忍不住虧起他來。藝人黃鐙輝、蔡昌憲:「他自己卡到還偷偷的再來一次。對,都沒講以為沒事。」

阮經天:「我在墾丁劇情,曾經糾正過豆導一次。」黃鐙輝、蔡昌憲:「然後呢?」阮經天:「他回我,『現在是我是導演,還是你是導演』!」鈕承澤:「有種自己當導演。」

搞笑的漏網鏡頭,豆導與演員間亦師亦友的相處模式,只能說艋舺的成功真的並非偶然。

◎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艋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83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