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攜女亮相 小網紅咘咘搶盡媽風采

記者 林芷卉 張立陵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4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4 19:59

藝人賈靜雯跟修杰楷,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羨煞旁人,最近更推出新書記錄演藝之路、還有愛情故事,記者會上找來2個萌娃女兒當神秘嘉賓,這也是第三個小女兒波妞首度公開亮相,萌翻眾人。


 

超萌咘咘化身最強銷售員,用奶娃音叫大家快去買書,媽媽賈靜雯在一旁笑得好開心!陶晶瑩的兒子小龍、和徐若瑄的兒子Dorton來做選擇,沒想到咘咘立刻二話不說就講了出來,媽媽賈靜雯不死心再問一次;不只表白,還爆料爸爸修杰楷是酒鬼!

賈靜雯:「修杰楷真的是喝完一杯酒臉會紅的人,他絕對不是酒鬼!」

2歲3個月的咘咘早就是超級網紅,8個月大的妹妹波妞也首度現身啦!差點就要把媽媽賈靜雯的衣服給拉下來了,首度亮相波妞綁著蝴蝶結表現超級淡定。
 

藝人賈靜雯:「知道波妞要來的時候,其實我有點緊張,,因為她現在處於很黏很黏,然後也怕她太緊張,看到你們看到閃光燈啊或什麼,但剛剛這樣子我覺得她還蠻鎮定的。」

從演員跨領域變作家,賈靜雯把一路走來的心情都寫在書中,現在不只有幸福美滿的生活,也多了2位小寶貝,事業與家庭都是倒吃甘蔗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#修杰楷#波妞#咘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05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