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西文化合璧 「鼓」動鄭和航海夢

記者 鄭惠心 陳柏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06 0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鄭和下西洋的故事,現在要被搬上舞台上。由世界劇場大師羅伯•威爾森製作的「鄭和1433」,請到歌仔戲小生唐美雲當說書人,結合東西文化,要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。

優人的禪鼓,台灣的歌仔戲,還有西方的爵士樂,由劇場大師羅伯威爾森導演的鄭和1433,以默劇方式,詮釋劇情,全場由歌仔戲小生唐美雲當說書人,娓娓道來。

一下子是老頭,一下變成小孩,多變造型,讓唐美雲很過癮。演員唐美雲:「我演戲演這麼久,還沒有看到鏡子,認不出自己的,這是第一次,很多人會問我,會不會不習慣,我覺得還好,這是個全新的組合,投入後就相信導演,全心呈現。」

挑大樑演出鄭和的黃誌群,是優人神鼓的音樂總監,用肢體動作表達鄭和的內心情感,不只服裝誇張,為了扮相,更犧牲了頭髮。

優劇場音樂總監黃誌群:「就是因為扮相的關係,就把這個頭型,稍微做了修飾。」

服裝造型設計葉錦添:「他(鄭和)經常要在舞台上,他要成為佈景的一部分。」

大師齊聚,要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鄭和下西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鄭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485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