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宇森大馬辦分享會  撇與阿湯哥不合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21:45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香港導演吳宇森今天在吉隆坡舉行電影《追捕》分享會,除了製作過程,他談到多年拍片心得,還澄清過去與湯姆克魯斯的不合傳聞。

帶著最新電影來大馬宣傳的吳宇森身體抱恙,仍出席分享會。他透露重拍1978年的經典電影,是想向已故日本演員高倉健致敬,開拍初期會有壓力,畢竟舊作口碑很高,也很難將高倉健的經典形象復刻,最後他放下包袱,將主角張涵予刻畫出另一種性格,才完成電影。

 

影片風格常被外界冠上暴力美學的吳宇森表示,私底下不喜歡暴力,但從小受歌舞片影響,拍動作戲時會不自覺加入許多歌舞片的精髓,形成獨特的電影敘事魅力。

他喜歡黑澤明的一句話,「好的動作電影必須人性化」。因此常將生活感受放在電影內,例如《辣手神探》的一場經典醫院打鬥戲,其實是想讓觀眾感受當時伊拉克打科威特的悲慘。

吳宇森自認是感性的人,看電影常常容易被感動,並喜歡將自己的感受放入電影,用詩意方式美化處理。他笑說他的動作戲藏有幽默感,武打設計看來像卡通。
 

身為到好萊塢闖蕩的香港導演,吳宇森透露第一部西片《終極標靶》(Hard Target)票房失利後,曾留在美國生活兩年,觀察當地文化,奠定之後《斷箭》(Broken Arrow)與《變臉》(Face Off)的成功。

他興奮表示,闖蕩好萊塢最開心的是能見到馬丁史柯西斯(Martin Scorsese),之前盛傳拍攝《不可能的任務II》(Mission Impossible II)時與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不合。他表示克魯斯身為製片,要求會比較多,凡事也會管得比較嚴謹,但私底下像小孩,拍攝時很照顧形象,讓他改變對這位巨星的看法。

吳宇森與南韓女星河智苑來馬來西亞展開宣傳活動,預計22日在台北舉辦首映會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宇森#分享會#湯姆克魯斯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24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