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kiyo醉惹禍/酒後失態當節目「笑」果 網友發起拒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08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57

藝人Makiyo常常上綜藝節目聊喝酒趣事,其中最常出現的就是好姊妹小S跟蔡康永主持的節目,巫啟賢就痛批上節目講喝酒,賺錢賺得很沒道德,還有網友憤而發起拒看節目。

綜藝節目片段:「藍正龍也是說不要什麼...,她(Makiyo)就說你要不要喝啊。」

節目上聊酒後失態,打傷藝人藍正龍,Makiyo說的興起,主持人小S蔡康永還有來賓聽得高興,沒有人覺得不妥,當事人藍正龍,早已經釋懷。

記者:「她(Makiyo)有打你,她有揍你嗎?」藍正龍:「不是啦,我是說這整件事情,(關於)Makiyo的,所以我會覺得,我也不方便再說Makiyo什麼了,我的意思是這樣。」

過去的已經過去,但是現在Makiyo因為酒醉,同行友人還打傷計程車司機,也讓這個她常常上、登上通告王第四名的談話節目,成為箭靶,這個小S蔡康永主持的談話性節目,收視率好,卻常常把酒後失態當作節目話題,就連巫啟賢也在微博上公開砲轟,把過錯當趣事的態度讓人擔心,尤其是這種有大影響力的節目,希望主持人在賺進大把銀子的時候,也別忘了社會道德。

綜藝節目:「朋友就送我回家,我就忍不住我就說我要吐了,然後好像已經吐了他一車都是。」綜藝節目:「(警察問)駕照,然後那個我的朋友就很急忙在那邊找駕照,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?你好丟臉耶。」

酒後亂吐,喝醉酒嗆國外臨檢警官,現場來賓主持人聽了笑成一團,藝人上節目聊酒成了家常便飯,通告藝人上電視聊糗事趣事,只要會講故事,不用有特殊才華,酬勞輕輕鬆鬆入袋,還是一般民眾的好幾倍。資深媒體人粘嫦鈺:「長期這樣看,看得觀眾很爽很舒服,可是你看完之後,你那個是非觀念在哪裡,你是困惑的。」

網友也砲轟,把酒後負面行為當作節目效果,以節目維生的人是不是都該有連帶責任,跟Makiyo感情好的小S,在Makiyo友人毆傷司機案發後,原本低調也終於打破沉默,說做錯事要有誠心解決,勸Makiyo要乖,友人毆傷司機一案,也讓各界開始思考,這些談話性節目把負面行為當作節目「笑」果,到底恰不恰當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綜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384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