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學友新戲中發飆 嚇哭小童星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黃建國 大陸-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0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2/01 12:50

2月中旬不少賀歲片要上映,港星張學友、吳彥祖和徐若瑄最近合拍新戲,其中吳彥組和徐若瑄的吻戲,居然笑場了將近20次,而張學友則是演技太好,和小童星對戲時,無意間嚇哭了小童星,讓張學友手忙腳亂,趕緊陪笑,安慰小童星。

港星張學友(戲劇對白):「妳媽媽已經走了,她不會再回來了。」童星:「我不聽。」

港星張學友的演技,似乎更上了一層樓,明明是對戲,小童星居然被嚇到哭了出來,張學友只好趕緊笑咪咪,哄哄小童星。港星張學友:「怕不怕,怕不怕,不要怕,不要怕,妳知不知道我的工作是幹嘛的啊,妳應該知道的。」

工作人員也幫忙哄,才讓小童星的情緒,稍稍平復了一點。

為了即將上檔的新戲,吳彥祖和徐若瑄也同樣加緊趕工,拍爭吵戲時,徐若瑄潑了吳彥祖滿臉的水,吳彥祖的眼神充滿了不甘心,十分動人,果然一次就通過導演的要求,不過排起深情擁吻的戲碼,兩人居然NG連連。

兩人同時笑場,只好再排一次,但看來相當順利的這次居然被導演喊卡。徐若瑄vs.工作人員:「這次是故意喊(卡)的,我們今天有沒有親20遍啊。」

最後吻戲終於通過,全場人員都笑得開心,但吳彥祖已經累到笑不出來了,這也難怪,畢竟為了新戲,所有人員都加緊趕工,等著讓新戲如期上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賀歲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512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