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BBA博館開幕 虛擬團員貼近粉絲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9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29 21:01

倫敦推出了ABBA博物館,粉絲們在這裡不但可以重溫他們的歌聲,還有許多互動遊戲,雖然看不到真人表演,不過這邊有3D虛擬的團員,粉絲還可以上台一起高歌,或是測試一下自己的ABBA知識。

ABBA的「Mamma Mia」一響起,聽眾彷彿進入時空隧道,走進ABBA博物館的開幕式,讓我們看看36年後,ABBA主唱現在變成什麼模樣?

ABBA團員安妮佛瑞德琳絲泰:「這是美好的體驗,36年後,還能成為盛宴的一份子,我們仍然樂在其中。」

紅遍全球的ABBA合唱團,70年代稱霸西洋流行樂壇,雖然成團10年就解散,但是累計36年來的唱片總銷售量,已經達到3億7500萬張,他們的暢銷金曲,也是許多聽眾的重要回憶。

演員史蒂芬鮑德溫:「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,常聽他們的歌,因為我哥常流連在各種派對中,我不該提這的。」

粉絲們不只可以靠聽歌懷念ABBA,倫敦的ABBA博物館,大方展示ABBA在36年前的打歌服,還有ABBA跳舞機和ABBA猜謎秀,甚至連團員們擺在老家的書桌和鋼琴,都看得到。

ABBA團員畢昂魏爾偉斯:「因為當我們擁有全球知名度時,我們還是在瑞典,繼續過原本的生活。」

博物館內還特別設立了3D跳舞區,參觀者可以和虛擬的ABBA團員又唱又跳,回到家還可以下載畫面,要讓ABBA經典舞步重出江湖,拉近和年輕聽眾的距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B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584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