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醜聞燒身 凱文史貝西尋求評估治療

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0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09:15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根據公關人員,男星凱文史貝西正尋求未確定的治療。這位奧斯卡影帝日前遭指控對其他男星作不當性行為,在社群媒體引發猛烈批評,迫使他主演的Netflix影集《紙牌屋》停拍。

路透社報導,公關人員1日晚間發表聲明說:「凱文史貝西(Kevin Spacey)將利用必需要的時間尋求評估與治療。」

 

公關人員沒有提供有關治療性質的細節,也沒有回覆路透社尋求進一步置評的電郵。

男星安東尼瑞普(Anthony Rapp)指控,1986年他14歲時,凱文史貝西曾試圖占他便宜。凱文史貝西上週末為此道歉。

凱文史貝西在道歉聲明中,坦承同性戀身分,但引發男女同性戀、雙性戀與跨性別者(LGBT)族群及其他許多人不滿,認為他只是打算藉由出櫃來轉移焦點。
 

安東尼瑞普上週末在推特表示,未來不會進一步評論。

網路電視串流服務Netflix表示,安東尼瑞普的指控讓公司「深感困擾」,宣布《紙牌屋》第6季停拍,播完第6季後就會收攤。

凱文史貝西決定尋求治療,因此今天並不清楚未來是否將繼續拍攝第6季。

凱文史貝西公關發表聲明後,Netflix與製片商媒體權利資本公司(Media Rights Capital)在聯合聲明中說:「我們認為,凱文尋求治療為正向的一步,我們會繼續利用這段空檔評估未來與拍攝有關的發展,目前沒有更多要分享的事情。」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凱文史貝西#紙牌屋#治療#出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38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