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魅「曆」無法擋! 飛輪海被移接色情照


發佈時間:2010/01/20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偶像團體飛輪海,遭到香港男同志社群網站侵犯肖像權,將4個人照片移花接木到猛男身上,做成2010年情色年曆,畫面不堪入目、極為煽情,現在飛輪海經紀公司不排除要採取法律行動,要捍衛自家偶像權利。

偶像團體飛輪海,台上唱唱跳跳,粉絲眼光緊黏著偶像不放,花美男吸睛,連香港男同志網站也相中他們的魅力!頭被移花接木到猛男身體,做出不雅動作,飛輪海的吳尊,被香港網友動手腳,成為2010年曆8月分主角。

其他3位成員也被移植不同猛男身上,網站甚至打出,加入會員,就可以挑選喜歡的明星合成照年曆,甚至做成DVD販售,當作招攬手段。

而對合成照網友反應兩極,有些覺得以假亂真,有人則覺得太粗糙濫製,很詭異。飛輪海汪東城:「這裡是哪裡?人山人海,這是美麗的寶島台灣嗎?」

對於自家藝人照片被移植到不雅照上,飛輪海經紀公司表示,這些照片實在太誇張、有損藝人形象,將要循線找到惡意合成者,並且不排除要對網站採取法律行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輪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95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