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乃麟炒樓王? 1.6億買內湖4豪宅

記者 路怡珍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3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傳出藝人徐乃麟近年來轉投資房地產,最近看上了台北市內湖地區的房市增值潛力,一口氣砸下1億6千多萬元,買了4戶豪宅。房仲業者分析,內湖地區的規劃新穎,交通也十分便利,若看準時機投資,將來還會有5%~15%的利潤空間。

TVBS記者路怡珍:「就是在這裡,藝人徐乃麟看準土地增值空間,一口氣砸了7千萬,買了兩戶豪宅。」

乃哥要當內湖炒樓王了嗎?傳出他最近砸了1億多元,在內湖地區買了4戶豪宅。藝人徐乃麟:「大台北有最後一塊完整的空地,政府也有在規劃新興地區,就是內湖五期。」

其中兩戶在行善路,一戸70坪,一坪50萬來算,大約7千萬元;另外一棟則是靠近環東快速道路,也是兩戶,各70坪,一坪70萬,一共9千8百萬。

房仲業者周書緯:「在台北市鄰近這種精華路段,相信將來都是非常有增值空間的,尤其是五期(重劃區)這邊的話,快速道路都已經成形,包含到信義計畫區,只要5分鐘的車程,所以非常方便,將來漲幅大概到5%-15%。」

據了解,乃哥家人住在加拿大溫哥華,自己則住在內湖地區,如今再添購4戶新豪宅,傳出短短時間已經增值了5100萬元,初估他手上房產總值已經高達3億8百多萬,看來在主持娛樂事業之外,乃哥靈活發展、多角經營,如今看準房市前景,要在內湖地區當上炒樓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乃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72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