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蝴蝶酒醉失態 電影獎上茫然出糗


發佈時間:2010/01/08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08 20:13

公眾人物最怕的,就是在公開場合出糗,西洋天后瑪莉亞凱莉好不容易得了一個電影獎,卻是在典禮上喝醉出大糗,講話遲緩又臭又長,讓現場的觀眾真是尷尬的不得了!

一臉迷茫當眾承認喝醉了,西洋天后瑪莉亞凱莉在電影獎上,真是糗大了,轉戰大銀幕,好不容易擺脫票房毒藥,靠著電影「珍愛人生」,一舉勇奪棕櫚泉國際影展的最佳突破性演員獎,卻是上台領獎前喝茫了,花蝴蝶成了名符其實的發瘋蝴蝶。

女星瑪莉亞凱莉:「老實說,當導演告訴我,要我演出這部電影,而且是3天後報到,我要你聽我說,我要你…你說了什麼?」

又是抱著導演轉圈圈,又是語無倫次,講話遲緩整個就是典禮的大災難,不過她在電影「珍愛人生」的表現,的確可圈可點,雖然只是客串演出,但樸實素顏的樣子,還真難讓人聯想到她就是歌壇天后瑪莉亞凱莉。

電影「珍愛人生」旁白:「你懂我指的是什麼,你坐在那邊指責我,還寫紙條投訴給家扶中心。」

只不過再棒的演出,也抵不過典禮上出一次糗,這酒醉的畫面迅速在網路上傳開,看過的人可能比看電影的人還多,對瑪莉亞凱莉而言,可真是得不償失啊!

◎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莉亞凱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619

0.1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