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鹹蛋超人定居大陸生二胎 陸片遭控山寨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5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5 11:40

日本《鹹蛋超人》堪稱動漫經典,不過這幾天大陸新上映的一部動畫電影,卻觸怒了日本原著公司揚言提告侵權,因為這部電影中描寫鹹蛋超人定居中國,生了兩個孩子,還會跟大媽一起跳廣場舞,面對日方指控,大陸片商強調,已經經買到海外版權,完全合法。


 

還記得童年時你所喜愛的《鹹蛋超人》嗎?據說他打敗怪獸,告別日本多年後又現身了。

大陸網路短片旁白:「人們驚奇地發現英雄來到了中華大地,安居樂業融入人群,而且幸運地趕上了二胎政策。」

新電影描寫鹹蛋超人重回故鄉,這回不打怪獸,而是跟怪獸合作對抗機器人,但仔細看新版鹹蛋超人不但立場改變,好像下巴也變長了,原來這部電影是大陸片商拍的。
 

陸版鹹蛋超人導演王巍:「我個人覺得是史上最酷的一個奧特曼(鹹蛋超人),但首先我想問一下,小朋友認不認識奧特曼。」

導演大言不慚,但這部借用大陸翻譯,取名《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》的電影,可讓日本原擁有者「圓谷製作室」看不下去了。

日本媒體旁白:「日本圓谷公司稱很明顯侵犯了著作權不被允許。」

日方質疑大陸電影不但是山寨,太差的製作品質還會傷害鹹蛋超人形象,但大陸片商強調,他們是經由一家泰國片商取得國際版權,沒有任何違法疑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圖/新浪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山寨#鹹蛋超人#動漫#經典#版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01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