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擊敗胡瓜、憲哥 羅志祥、愷樂奪主持人獎

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2 10:11

今年綜藝節目主持人由小豬羅志祥和愷樂擊敗吳宗憲、胡瓜等前輩奪下,在頒獎前為了緩和氣氛,主持人黃子佼和SELINA,帶頭喊節目口號,沒想到輪到胡瓜卻因為太緊張,一時沒有反應過來,成了意外插曲。


 

主持人黃子佼vs.SELINA:「綜藝大熱門,啊Hito。」

為了緩和緊張氣氛,黃子佼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玩遊戲,但輪到胡瓜。

一時答不出來,停了兩秒,最後還是小豬羅志祥救援,看得出胡瓜緊張的心情。
 

頒獎人吳宗憲vs.吳姍儒:「給我我來宣布好嘛,不要讓我來,不不不讓我來,誰啦,驚喜,小豬愷樂。」

被吳宗憲一鬧,全場氣氛更緊張,最後宣布金鐘綜藝主持人,是小豬和愷樂,兩人都嚇一大跳。

綜藝節目主持人得獎者羅志祥:「感謝瓜哥曾經教我怎麼如何主持,怎麼把事情說好再說出來,然後也感謝憲哥如何教我在一個節目開始的時候呢,要在五分鐘之內讓觀眾笑。」

得下大獎羅志祥一一感謝前輩,而愷樂感動到哭,因為這回可是擊敗眾多前輩,包括吳宗憲胡瓜還有黃子佼。

金鐘綜藝節目評審召集人郝廣才:「老手帶新手的這個搭配,是我們很想肯定的。」

評審點出敗北原因,胡瓜董至成就算失落也只能接受。

主持人董至成:「失落感一定是有,要不然人就沒有企圖心了,像瓜哥跟我們說的,過日子比過節還重要,日子明天還是一樣,太陽照樣升起。」
 

KID、吳宗憲雖然在綜藝節目主持人落馬,但吳宗憲還是跟KID以另一個節目,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但本該高興的時刻,卻大出槌。

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vs.KID:「憲哥在圈子裡面混的比較久,你該謝的都沒有謝,謝謝我們的郭部長,不好意思部長姓的是鄭不是郭,謝謝我們的鄭部長。」

把文化部長鄭麗君說成郭部長,還被老戰友也是主持人的黃子佼立即糾正,而隨後上台。

頒獎人吳宗憲vs.吳姍儒:「太開心了,今天能夠在我們的鄭部長面前拿下,部長對不起,他沒有念書。」

父女倆效果十足,吳宗憲也趁勢扳回一城,縱橫演藝圈數十年,薑果然還是老的辣。
 

圖/三立提供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鐘獎#吳宗憲#胡瓜#羅志祥#愷樂#綜藝節目主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601

0.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