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湯豪居然和吳季剛大聊XX 巴黎最愛是這區 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6:56
圖/天熹娛樂提供
圖/天熹娛樂提供

Nick周湯豪近期前往巴黎時裝周,為雜誌擔任客座編輯,接連看了好幾場時尚大秀。日前他和長期在紐約發展的台裔服裝設計師Jason Wu吳季剛見面,兩人不但聊時尚設計,也聊流行音樂,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。周湯豪更以他最標誌性的「湯豪橘」潮流裝扮,帶大家一起逛巴黎他最愛的瑪黑區。

圖/截自天熹娛樂提供影片

吳季剛日前剛在紐約時裝周辦完大秀,又因為和Atelier Swarovski合作全新珠寶飾品配件飛到巴黎。這次周湯豪和吳季剛碰面,除了聊時尚設計,也聊到流行音樂。吳季剛透露自己私下最愛聽流行音樂,讓Nick趁機毛遂自薦,要Jason Wu下回做音樂可以找他。

 
圖/天熹娛樂提供

周湯豪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,這次和吳季剛見面聊了很多,但他印象最深刻的是,他問吳季剛如何在自己想做的東西和商業市場上作平衡?對此,吳季剛表示,對創作者本身來說,常常會遇到自己想做的東西不一定別人喜歡,但他強調,這世界上本來很多東西就是為了自己而做,不一定要在乎別人眼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湯豪#Nick#Jason Wu#吳季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557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