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U驚喜現身婚禮唱歌 新娘嚇到退兩步喜極而泣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1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1 14:34
圖/截自DINGO MUSIC片段
圖/截自DINGO MUSIC片段

韓國歌手「國民妹妹」IU李知恩日前應素人邀請,前往其姊姊的婚禮唱祝賀歌曲,當天新娘見到IU從大門口緩緩走進會場唱歌,嚇到直接在現場倒退兩步,完全不敢相信,非常驚喜。隨後回過神的新娘,和新郎牽手享受IU清亮甜蜜的歌聲感動泛淚。
 

圖/截自DINGO MUSIC片段

據媒體報導,DINGO旗下的音樂頻道「DINGO MUSIC」經常用不同主題邀請歌手演唱歌曲,或是與素人合作。一名24歲的韓國素人林賢珠日前向DINGO MUSIC提出申請,希望能邀請IU李知恩到姊姊林賢珍的婚禮獻唱。委託人表示,因為小時候父母便離異,姊姊一肩扛起家計並負擔弟弟的學費,然而辛苦的姊姊好不容易迎來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-結婚,卻沒能辦得很華麗。因此委託人提出希望IU能到現場為姊姊唱祝賀歌曲,沒想到這個心願真的實現了!

 
圖/截自DINGO MUSIC片段

IU當天從大門口走進會場,並和大家打招呼,讓新娘林賢珍嚇得立馬倒退兩步,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隨後IU現場演唱《每天和你在一起》,超甜又清亮的嗓音讓現場無論新人或賓客都十分享受。IU提到,原本委託人希望IU演唱《是初戀啊》這首歌曲,因為姊姊和姊夫都是彼此的初戀,不過因為沒有伴唱帶,因此才改成唱另一首。IU為了表示誠意,也當場清唱了一段,並在典禮結束後送上結婚禮物,讓新人非常感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妹妹#IU#李知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598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