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是張家輝飾跛豪? 甄子丹:王晶找我演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國霖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7 18:03

甄子丹來台宣傳電影《追龍》,分享自己飾演「跛豪」的甘苦談!不只要學潮州話,還要跛腳演戲,同時自己還身兼動作導演以及監製,但傳出原本傳出導演王晶是想找張家輝演跛豪,卻被以劇本太糟糕的理由拒絕,因此轉而邀請甄子丹,不過本尊否認這個說法,只說這角色是跟王晶一起討論出來的。


 

劉德華、甄子丹首度合作,重現1990年代風靡香港的五億探長雷洛,還有毒梟跛豪的故事,甄子丹為戲來台宣傳,希望衝高票房之際,卻說這是他最後一次飾演反派的作品。

港星甄子丹:「不是怕他們學壞,他們很成熟,我怕他們同學會問,甄子丹叔叔怎麼那麼壞。」

就怕演得太壞會給小孩帶來負面影響,甄子丹演的跛豪和1991年呂良偉版本不同,從髮型、服裝到講話口音都重新塑造形象,因為這是他跟王晶討論出來的。
 

港星甄子丹:「從我這邊取得我的想法跟意見然後寫出來,然後他再邀請華仔,華仔也有他的意見,再融合大家的意見,到最後再每天拍攝過程修改。」

原本傳出王晶想找張家輝來演,但因為劇本不好而拒絕,後來才會找甄子丹,不過本尊否認這個說法。

港星甄子丹:「我不知道以前那個劇本,他一來就找我演這個角色,偶爾經常合作,王晶都會出現一些不夠認真的作品,所以就可能真的代表了我更嚴厲、我更煩,在他耳朵更煩。」

身為電影監製還有動作導演,甄子丹為了《追龍》付出許多心力,他不怕大家對他的印象,從功夫大師葉問變成香港毒梟跛豪,反而希望影迷認可他的演技實力,突破外界的刻板印象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龍#甄子丹#反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53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