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甄子丹、華仔30年來首合作 「追龍」花絮曝光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8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8 20:43

功夫巨星甄子丹,最近在微博PO上跟吳京和李連杰的合照,還說「三個『不合』的人在一起又聚會了」,先前三人傳出不合,如今甄子丹主動PO照片,謠言不攻自破,最近甄子丹新片即將上映,可能有機會來台宣傳。


 

電影《追龍》:「我可以走我選的路,我說了算,就是你救了我一命,害了你一生對吧,一槍斃了我,OK的好啊。」

從義結金蘭變成黑白對立,甄子丹、劉德華最近拍新片《追龍》,重新詮釋五億探長雷洛跟反派毒梟跛豪,新片上映前話題多,其中最受關注的是這張照片。

甄子丹站中間,兩旁分別是李連杰跟吳京,照片放上微博還寫著「三個『不合』的人在一起又聚會了」,用行動破除不合傳言。
 

2005年吳京跟甄子丹合拍電影殺破狼,當時吳京被視為武打新星,而甄子丹接受訪問時這段話疑似在暗諷吳京。

港星甄子丹:「我從來不會掛在嘴邊,我覺得拿這個獎項,坦白說真的,我不見得是有什麼了不起的東西,武術冠軍多的是。」

甄子丹曾在訪問時說,武術冠軍滿街都是,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功夫明星,被認為是在指武術比賽冠軍出身的吳京,就連跟李連杰也傳出鬧不合。

李連杰、甄子丹過去合作過幾次,傳出兩人鬧不合,是因為甄子丹職業生涯中三次受傷有兩次都是李連杰打傷的,如今三大武術男神合體,謠言不攻自破。

《追龍》幕後花絮:「劉德華、甄子丹首次合作,給觀眾一個很大的新鮮感。」

不只跟武術界男神合照,還要跟天王劉德華合拍動作片,傳出甄子丹有可能來台宣傳,到時候破冰一事可能成為焦點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圖/微博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甄子丹#李連杰#吳京#追龍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63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