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朝永開2條件復合阿姑 要兒放棄財產?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7 13:40
圖/TVBS
圖/TVBS

80歲的周遊,這段214歲的三角戀又有最新進展,週刊指出周遊仍不斷呼喚李朝永回家,但李朝永態度強硬,甚至開出2個復合條件,一是要兒子放棄周遊財產,二還要2個兒子公開道歉,才願回到她身邊;不過李朝永否認,兒子張志群仍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解決。


 

哽咽悲啼說不出的心酸,80歲的周遊因為老公李朝永和閨蜜張女士的外遇痛徹心扉,還在節目上爆料,李朝永挑明未來分到的財產都要給小三。

知名製作人周遊:「他在line裡頭也寫說,我以後要有錢、分到錢有錢的時候,我會把錢通通給妳,房子也會分的,財產我會給妳,連我打牌贏的錢都給妳。」

面對丈夫的外遇,周遊還是希望李朝永回家,不過週刊爆料李朝永開出2個條件,一是要阿姑的兒子馮凱、張志群「放棄繼承遺產」,二還要「公開道歉」,才願重回周遊身邊。不過記者致電李朝永,他否認表示從沒說過這些話,面對此事兒子說不回應。
 

但週刊也直擊,他目前已經沒回周遊的永真居百坪豪宅。

記者劉苡青:「李朝永現在就住在中山區的老公寓,住的還是頂樓加蓋,而他半夜也常常獨自一個人來到這家滷味攤買宵夜。」

李朝永現在多是一人行動,當時那輛載著張女士的賓士車也被收走了,最近僅搭小黃移動。

知名製作人周遊:「朝永,你還寫血書說要跟我愛我一輩子。」

從原本的提告、絕不原諒,到現在周遊深深呼喚,3人214歲的銀髮三角習題,至今吵了半個多月還是無法收場,兒子張志群仍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解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遊#李朝永#三角戀#財產#阿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898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