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歌手胡彥斌 驚傳嚴重車禍腰椎骨折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3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31 12:14

大陸創作歌手胡彥斌,30日在大陸蘭州趕場商演的路途中傳出嚴重車禍,他所乘坐的車子嚴重損毀,車禍發生當時,胡彥斌正在熟睡,來不及做出任何防護動作,瞬間撞上前排座椅,造成嚴重腰背傷害,初步判斷是腰椎骨折,而且有錯位現象,是全車傷勢最嚴重者,目前還在蘭州的醫院,經紀人表示要到明天(1/1)才能包機轉回北京就醫治療。

胡彥斌「男人KTV」:「男人歌,唱給誰來聽,下一首,有沒有你心情。」

常常來台灣參加歌唱節目的大陸創作歌手胡彥斌,30日在大陸蘭州傳出嚴重車禍,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他的座車車頭幾乎全毀,安全氣囊也都全爆開,右半邊的擋風玻璃碎裂,看的出來撞擊力道非常強大。

根據了解,車禍發生的原因疑似有轎車不當變換車道,造成當時正在熟睡的胡彥斌來不及做出任何防護動作,瞬間撞上前排座椅,造成嚴重腰背傷害,初步判斷是腰椎骨折,是全車傷勢最嚴重的人,也將在1月1日包機從蘭州的醫院回到北京治療。胡彥斌「男人KTV」:「我和你吻別,在無人的街,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。」

根據了解,胡彥斌在30日凌晨抵達蘭州,準備參加商演,沒想到就在一行人從機場前往市區的途中,發生意外,而胡彥斌在車禍發生前,還在微博上分享乘車動畫圖案,看的出來神情相當疲憊,哪知道之後就發生車禍。

醫生判斷現在他至少兩個月內要躺在床上治療,等於所有的宣傳和演唱工作都被迫暫停,跨年晚會和10幾場的商演也勢必缺席,預估將損失上千萬台幣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彥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600

0.14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