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助陣!黃國倫攻鳥巢 鄧紫棋、周華健力挺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5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5 13:45
圖/微博
圖/微博

54歲音樂人黃國倫為了圓夢,站上台灣僅有五月天、王力宏唱過、可容納10萬人的北京鳥巢開唱,他在一片看衰的聲浪中,坐滿近8成觀眾,其實老婆寇乃馨透露夫妻倆狠砸2218萬元人民幣大約1億300萬元台幣完成夢想,雖然至少會賠一半,但依舊要做。


 

台灣資深音樂人黃國倫,23日晚間登上北京鳥巢,也就是繼五月天、王力宏之後,第3位登上鳥巢開唱的台灣人,原本消息一出不少人都不看好,甚至都還潑冷水狠酸他,不過最後他在一片看衰的聲浪中,坐滿近8成觀眾,還找來香港鐵肺歌姬鄧紫棋,就連好友周華健也來助陣。

老婆寇乃馨透露夫妻倆狠砸2218萬元人民幣,大約1億300萬元台幣,只為了黃國倫完成夢想,雖然至少會賠一半,但依舊要做其實最近不少資深音樂人,都在大陸發展。

溫柔的嗓音配上獨特的尾音,改編周杰倫的告白氣球,其實他就是「情歌教父」周傳雄,多年後重回舞台的他,也訴說生病以來的心路歷程。
 

歌手周傳雄:「因為我人生經過了一個生死線,所以現在看世界,看事情的話,更能夠放開自己。」

近幾年因為胃病幽門螺旋桿菌纏身,讓他體重從80暴瘦到49,台灣音樂創作人紛紛征服大陸,其實演出費都不低,像是黃國倫和寇乃馨合體主持,在大陸手中各握有6、7個固定節目。

粗估年收入破億台幣,就連周傳雄許久沒露面,大陸商演每場也約有35萬人民幣,大約台幣160萬元,大陸市場龐大讓台灣音樂人也能有發展空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音樂#黃國倫#五月天#王力宏#鳥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79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