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女演員牌票房慘 阿嬌倒數第一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8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28 12:16

今年台灣電影表現亮眼,不少國片大賣,但是也有電影成績卻不太理想,除了之前報導的陳奕迅,電影票房只有8千多元很慘淡,今年中港台3位大美女,阿嬌、林志玲和徐靜蕾,也成了「票房萬元戶」,主演的電影在大台北票房,賣座都僅僅只有萬元上下,尤其是港星阿嬌主演的出水芙蓉,大台北票房只有1600多元,敬陪末座。

電影《出水芙蓉》:「大海無量。」

戲外不太會游泳的阿嬌,為了拍電影,在水中拍戲挑戰極限,吃盡苦頭,但台灣觀眾卻不買帳,電影票房慘淡。電影《出水芙蓉》:「我有超能力,你不要逼我。」

這部電影,台北票房只有1600多元,成為今年華語片票房排行倒數第一名。電影《杜拉拉升職記》:「你們怎麼就不能向拉拉學習,拉拉啊,但是從利益上講,是因為我有我的職業理想。」

同樣打著美女演員牌的杜拉拉升職記,女主角是大陸女星徐靜蕾,在大陸票房狂賣6億多,在台灣卻很冷門,台北票房不到8000元。電影《決戰剎馬鎮》:「東西沒丟,還多了一樣,你送的吧!」

短頭髮、幾乎素顏,名模林志玲在電影決戰剎馬鎮中,突破形象演出,但大台北票房,只有1萬出頭,成績也不盡理想。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:「不可以叫我們懷疑自己的同學。」

大美女演員牌失效,倒是看來有鄰家女孩形象的陳妍希和柯佳嬿,主演的《那些年》和《雞排英雄》電影大賣,國片復興,反倒是兩岸合資的電影,票房表現不如預期,看來即使有大卡司、大製作成本,已經不是電影大賣的主要條件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、電影公司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88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