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默默守候近30年 林鳳嬌掌成龍財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03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鳳嬌60歲壽宴,老公成龍、兒子房祖名都陪在旁邊,其實這已經是將近30年來,林鳳嬌第一次這麼高調了,回顧她跟成龍的這段婚姻,林鳳嬌從結婚之後淡出影壇,經歷成龍私生女事件,始終都在背後默默支持,走過風風雨雨,如今林鳳嬌也是成龍最信任的人,傳出價值90億的總資產都交給她打理。

成龍、林鳳嬌、房祖名一家三口在媒體前齊聚,這樣的畫面真的很難得,尤其對林鳳嬌來說這場60歲盛大的生日派對,更是等了將近30年。電影「小城故事」片段:「小城故事多,做飯,你快去做飯。」

33年前林鳳嬌是當紅的電影明星,濃眉大眼、櫻桃小嘴,跟林青霞、秦漢、秦祥林在當時合稱是「二秦二林」,就在最紅的時候,與當時也走紅的成龍相戀,還一度引發成龍日本影迷激烈抗議。藝人成龍(2011.04.5):「我剛剛有我愛人的時候,剛剛在拍拖,2個日本女孩子跳火車死。」

後來林鳳嬌嫁給成龍淡出影壇,從此成了大哥背後「沒有聲音」的女人,就連成龍爆發跟港星吳綺莉有私生女也是如此。記者(1999.10.17):「對林鳳嬌...?」港星吳綺莉:「我不會再說有關其他人的事了。」

成龍(1999.11.11):「我犯了全天下好多男人都會做錯的事。」

事件造就了成龍的經典名句,林鳳嬌卻選擇沉默,不願做出任何評論。影星林鳳嬌(2004.06.07):「我本來在這個圈子就是很一直很低調,不要說現在,我過去10幾年都是這樣子,人家永遠站前面,我永遠躲後面的,所以躲後面的人永遠就是我。」

後來再看到她出現,幾乎都是為兒子房祖名站台,台下表情盡是驕傲,林鳳嬌的付出,成龍將自己名下的公司資產都交由林鳳嬌來打理,傳總資產有將近90億,將近30年默默支持,總是無聲的林鳳嬌,慶生派對老公兒子都在身邊,過去的風風雨雨,如今總算苦盡甘來。

◎翻攝自騰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鳳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67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