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最怕丈夫! 許雅鈞年年有桃花


發佈時間:2011/12/21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S嫁做人婦之後,幾乎沒時間去夜店,但她的丈夫許雅鈞,明明知道自己會被媒體放大檢視的對象,卻還是沒有和「美眉」們保持安全距離。

藝人小S(2010.10.24):「哎,我跟你講,世界上我最怕的有兩個,一個是我老公。」

最怕得罪丈夫,小S對許雅鈞的緋聞事件簿,有自己的解套方式,2005年結婚之前,爆出許雅鈞疑似先與飯店千金交往,後來劈腿向小S求婚,當時鬧得三方都出面反駁緋聞,就算結婚之後,許雅鈞跟辣妹還是「很有緣」。

2008年2月平面報導,長髮氣質美女搭許雅鈞的車,夜店續攤喝酒,甚至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,現身夜店,身旁有兩位辣妹。小S(2010.10.24):「我老公之前會比較哇哇叫,說什麼媒體又寫我怎麼樣,他現在已經被我訓練,比較可以看淡,他好像開始享受知名度了。」

小S(2010.5.17):「我們兩個,婚前我就知道,他也很愛上(夜店),我也很愛上。」

小S當媽媽之後,根本沒時間去夜店,反倒是兩位女兒的父親,繼續有緋聞,去年3月被爆料,出入外雙溪的私人會所,有年輕長髮女子相伴,不到2個月美眉要合照他OK,還被報導許雅鈞牽小模進包廂。

小S (2010.10.24):「所以我覺得當老婆的人,就是不要那麼囉嗦,我讓我老公非常的自由。」

小S選擇以夫為天,在家待產,許雅鈞或許可以少去夜店,跟「美眉」保持安全距離,外界想做文章,也拿你沒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22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