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不去了?傳柯震東求合遭拒 淚崩

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8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生代藝人柯震東人氣爆紅後,傳出和前女友要求復合卻遭拒絕,昨天還在微博上發表言論,提到自己和前女友聊了好久、也哭了好久;而恰巧在今天,柯震東有場簽唱會活動,因此被人質疑是在炒作新聞,不過遭到柯震東否認,解釋是因為想到現在面臨成名後的壓力,才會有這樣的反應。

柯震東「請比我愛她」:「請比我愛她,帶她離開吧,給她無憂的天空飛翔。」

舞台上深情演唱,新生代人氣王柯震東表情十分投入,彷彿自己就是情傷裡的男主角,因為傳出他和前女友要求復合,卻遭到拒絕,17日晚間,柯震東在微博上PO文,說自己和前女友討論了好多,也哭了好久,原本看似正常的一切現在卻全變了樣,最後畫上6個哭臉,表達自己的心痛,一字一句彷彿敘述和前女友關係已經回不去了。

柯震東:「(因為)壓力大,對,再加上其實很多之前跟想到以後的事情,就覺會有不一樣,也有跟前女友聊天幹嘛幹嘛,就覺得以前什麼都很正常,很簡單嘛,之後什麼東西都變很複雜。」記者:「是有復合的跡象還是怎麼樣?」柯震東:「不是啦,我們是朋友,當然可以聊天。」

柯震東誹聞話題不斷,其實從一開始就曾經發生跟女性友人的親密照外流,引發熱烈討論,最後證實是他的前女友,而現在又傳出柯震東向她求合,遭到拒絕,消息傳出沒幾天,剛好柯震東就有活動,被質疑根本只是在炒新聞。

柯震東:「就沒有,沒有啊,對啊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。」

才20歲的柯震東,因為演出電影人氣暴紅,人紅是非多,恐怕這就是成名後所必需付出的代價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震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53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