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心亞七夕沒伴 勤學做菜抓住男人胃


發佈時間:2017/08/01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1 18:5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8月底就是七夕情人節,藝人安心亞今天表示,目前單身沒對象,但認為女性的肩、頸最性感之處,可搭配亮眼飾品更加分,還說自己對學做菜很有興趣,因為可抓住男人的胃。

安心亞下午出席SWAROVSKI秋冬新品發表預覽會,一身全白寬褲裝,搭配時尚休閒的Remix系列項鍊和手鍊,顯得相當典雅大方。

 

她表示,自己平常就很喜歡玩飾品搭配,例如不對稱的耳環,既簡單又華麗,還可隨心情變化呈現不同風格,多層次或層疊戴飾品會更搶眼,是她個人喜歡的風格。

媒體會中聯訪詢問28日就是七夕情人節,如何掌握約會穿搭小秘訣?安心亞指出,脖子和肩膀是女生最性感的地方,也對自己的肩頸相當有自信,認為亮眼耳環和項鍊很重要,且要勇於嘗試玩飾品,才能每天都有變化和新鮮感,讓異性眼睛為之一亮。

安心亞同時也坦言,現階段並無對象,所以即使準備性感內衣也沒人看,但會趁 8月有較多休假期間放鬆,多看電影和繼續學煮菜,因為「做菜可以抓住男人的胃」。
 

近期新戲上檔,安心亞說,雖然之前都在新加坡拍戲,但仍關心新戲上檔後的各界反應,自己在戲中扮演孕婦,其中有一幕生產橋段是請教朋友們和上網觀看生產前的陣痛影片,光看就覺女性生產相當痛,也深覺母親太偉大。

SWAROVSKI秋冬新品主題呈現耀眼城市的夢幻旅程,結合現代感和女性美,展現現代魅力的創意結晶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心亞#七夕#情人節#單身#做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70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