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費玉清b-box竄紅 小蝦PK陳漢典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8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透過模仿出身的陳漢典,出道已經5年,模仿過的藝人不計其數,但日前有個模仿新秀「小蝦」竄起,他靠著費玉清版的b-box,瞬間竄紅,還在周杰倫的新歌中「水手怕水」裡頭,也來一段b-box,逗趣的演出,相當討喜,也迅速累積相當多的粉絲。

和周杰倫一起上節目,他是小蝦,是近期竄起的模仿新秀,費玉清是他擅長模仿的角色;以小哥費玉清姿態演唱周杰倫新歌-驚嘆號,讓在場來賓捧腹大笑,而他還在周杰倫的新歌「水手怕水」軋了一角。

誇張的表情、盡力表演,還曾經上康熙模仿蕭敬騰、林宥嘉等歌手。藝人小蝦模仿「林宥嘉」:「一邊在淚流,一邊緊抱我,小聲地說,多麼愛我。」

藝人小蝦模仿「費玉清」:「喇舌,喇舌,one love,喇舌,喇舌,耶。」

但提到康熙,人人都知道,裡頭有個由模仿出身的陳漢典。藝人陳漢典:「哈林的唱法,我可以不知道,你的名和姓。」

幾年前,因為模仿比賽竄紅,從此在康熙節目當陪襯的綠葉;陳漢典、小蝦2位靠模仿出身的藝人比一比,2人都在校園時期被挖掘,1個待在張小燕旗下,另1個是王偉忠弟子,2人不約而同都有大明星護航,陳漢典有王力宏提拔,小蝦有周杰倫賞識,2個活靈活現,模仿起家的藝人,相互較量、學習,也讓觀眾看到更多精采的模仿秀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62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