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戲殺青女星「強吻」 趙又廷臉紅害羞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5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05 11:54

自從拿下金鐘影帝,就很少在鏡頭前曝光的趙又廷,即將有幾部電影作品要上映,他被大陸導演陳凱歌相中,西進拍片,日前他的戲份殺青,被片中2位女演員姚晨、高圓圓強吻告別,讓趙又廷當場臉紅害羞,這次他在電影中有大膽裸露的鏡頭,導演還特地找2位健身教練幫趙又廷特訓練身材。

藝人趙又廷前進大陸拍片,和女星高圓圓、姚晨合作,拍電影定裝照時,3人肢體動作豐富,最近趙又廷戲份殺青,即將離開劇組,被2位女主角「強吻」道別。

趙又廷滿臉驚訝,被獻吻臉紅害羞,在大陸拍片2個月,看的出來趙又廷和劇組培養出好交情,這次在片中,他夾在2個女人之間,有不少感情糾葛戲份,劇中為了他的裸露戲份,導演陳凱歌特地替趙又廷找來2位健身教練。藝人趙又廷:「平時都有在維持身材,練健身。」記者:「所以人家不是練的,是維持?」趙又廷:「初裸的意思是,第一個鏡頭就全身脫了。」

演出電視劇痞子英雄,獲得金鐘影帝暴紅後,趙又廷就很少在鏡頭前曝光,除了被導演陳凱歌相中拍電影,接下來他也有國片作品即將上映,低調好一陣子後,趙又廷要同步進攻兩岸影壇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趙又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1502

0.2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