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小天兵前之夜 許瑋甯揪友開送別趴

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31 0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阮經天入伍前的最後一晚,帶著晚上一群友人還有女友許瑋甯回到台北住家,面對鏡頭快閃直接上樓,雖然拉起窗簾卻還是聽得到小天歡笑聲,似乎是在開當兵前的告別派對,不過在台中的爺爺、奶奶卻很開心,還說小天一定可以過的很好,一大早2位老人家也趕著要去送孫子進成功嶺,難掩興奮情緒。

記者:「準備好了嗎?準備好了嗎?準備好要當兵了嗎?」

阮經天當兵前的最後一晚,跟著5、6名友人還有女友許瑋甯,一群人回到台北住處,面對鏡頭快閃笑而不答,回到樓上馬上拉起窗簾,住家樓下就聽得到阮經天跟朋友聊天歡笑的聲音,一票人似乎在幫小天辦兵前的告別派對,也不時有人撥開窗簾,偷看外面狀況,面對當兵小天不回應,倒是在中部的爺爺、奶奶對他信心滿滿。

藝人阮經天奶奶:「當時候,他爺爺就是叫他當兵,我跟他講,政府怎麼規定。」

藝人阮經天爺爺:「一個年輕人一定要一個表率啊。」

阮經天的爺爺是上校退伍,年輕時意氣風發愛騎馬,換上軍裝更是英姿挺拔,帥氣程度不輸給小天,他還說當兵是男兒應盡義務,阮經天是長孫,也是第一個當兵的孫子,但他一點都不擔心。藝人阮經天爺爺:「(他會)可以幫助別人,盡量幫助別人,他應該沒有問題。」

藝人阮經天奶奶:「他能吃苦,他滿會吃苦的,他很好,他這一點不錯。」

雖然爺爺奶奶不擔心,但一想到孫子要去當兵,還是難掩興奮情緒,一大早就趕著出發去成功嶺,要送阮經天。藝人阮經天爺爺:「對不起,今天不行,今天不行。」

29歲的資深學生藝人阮經天大學延畢3年,不斷被外界點名用學業當擋箭牌「閃兵」,現在終於要去成功嶺受訓,閃兵風波總算也告一段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阮經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16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