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黎明接棒報喜訊 樂基兒傳懷胎3月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1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01 11:32

德華華仔在官網寫下「吾家有喜」,證實妻子朱麗倩懷孕喜訊,讓粉絲相當高興!不過香港最新週刊報導,劉德華在2008年和朱麗倩在賭城註冊結婚時,朱麗倩當時已經懷孕,後來不幸小產,現在終於又做人成功,讓劉德華百般呵護;另外不只劉德華,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也傳出老婆樂基兒已經懷孕3個月,被問到此事,黎明低調不承認也不否認。

才剛拿下金馬影帝寶座,天王劉德華日前在官網上親口證實,老婆朱麗倩懷孕的喜訊,不過根據最新的港媒報導,2008年他跟朱麗倩在賭城註冊結婚的時候,朱麗倩就已經懷孕,只是後來不幸流產,而接下來的3年,朱麗倩曾經多次接受人工受孕,終於在劉德華50歲生日前,收到喜訊。記者(98.10.18):「現實生活中,你喜歡兒子還是女兒?」藝人劉德華:「我都喜歡啊。」

而緊接在劉德華之後傳出好消息的,則是另外一位四大天王黎明,老婆樂基兒被港媒爆料,已經懷孕3個月。港星黎明:「反正假如是喜事的話,我覺得是開心的事,就應該恭喜恭喜,覺得娛樂圈應該多一點開心的事情,我早就知道我講到這件事情,你們就會問我,我相信我暫時,你們讓我學華仔講一句話吧,你們乖一點,不要再問我了。」

除了2位天王,香港知名歌手楊千嬅也傳出其實已經懷孕2個月,所以在舉辦演唱會時,都穿上華麗的蓬鬆服裝,還不停的摸肚子,但面對詢問,跟黎明一樣都很低調,大概都怕犯了未滿3個月不能說的禁忌;港星最近懷孕有喜,喜事一樁接一樁,就等當事人自己公布好消息囉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黎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77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