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遭非禮!陳嘉桓來台宣傳 避談爭議

記者 林志偉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30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周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被小模陳嘉桓指控酒醉非禮事件,一度引發軒然大波,儘管陳浩民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公開道歉,但陳嘉桓似乎還是不領情,今天中午她單槍匹馬來台宣傳電影,被問到後續發展非常低調,只說自己的情緒受到很大的影響。

一頭飄逸長髮,黑色大墨鏡搭配圍巾,香港女星陳嘉桓一身輕便來到台灣,準備宣傳電影。香港藝人陳嘉桓:「(提告)這個我還不知道,因為就是也是交給他們去處理了。」記者:「交給警方處理嗎?」陳嘉桓:「對,對。」

說的這起官司,是她指控港星陳浩民、馬德鐘的性騷擾案.事情回到上個星期,八卦周刊拍到,港星陳浩民、馬德鐘對陳嘉桓上下其手的照片,陳嘉桓召開記者會哭訴。陳嘉桓(2011.11.22):「我愣住,我好害怕,我完全反應不過來。」

事後陳嘉桓告上警局,馬德鐘發出書面聲明道歉,陳浩民帶著懷孕老婆召開記者會說對不起。陳浩民(2011.11.24):「衷心地跟陳嘉桓小姐說聲對不起。」

時間點正巧,陳嘉桓演出的電影正要上映,被部分港媒質疑炒作,陳嘉桓來到台灣,還是不願回應。陳嘉桓:「這件事發生之後我自己就是,現在的情緒也是很不穩定,所以我就希望大家就是給我空間,因為這件事令到我家人,我師父他們都很擔心我。」

宣傳新片輕鬆來台,陳嘉桓穿著簡便,旁邊也沒有特定的工作人員隨行,格外低調,也不再回應非禮事件,只希望事情盡快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浩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919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