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地球優先」非美國優先 示威群眾衝著川普來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5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5 11:3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全球多國領導人將在本週五(7月7日)齊聚德國漢堡,參與20國集團峰會(G20),而美國總統川普將在此首度會面俄羅斯總統普欽,這也讓德國警方全面戒備。
 
G20峰會將於周五起連2天在德國漢堡舉行,就在各國領導人齊聚德國漢堡前夕,出現了首場反全球化示威,示威群眾並與警方發生衝突。德國官方預估直至峰會舉行期間恐怕會有30場示威活動,並超過10萬人參與,估計會有8000人採取暴力行動,這讓德國警方調動全國2.1萬名警員全力戒備。

 



外媒報導,這場反全球示威活動主要針對川普而來,約有1.8萬名示威群眾聚集在漢堡市政廳,再往市中心遊行,沿途舉牌抗議,怒批川普在全球氣候問題的立場,並提出公平貿易及環保等訴求,標語上寫到「地球優先」,反諷川普主張的「美國優先」。
 
示威主辦單位解釋,他們相信國際社會需要更多的合作,所以並不是針對G20峰會,他們只是不滿G20個別成員國的政策。
 
 
德國當局為確保G20峰會順利舉行,警方採取史上最嚴密保安措施,出動1.5萬名警力全程負責會場保安,機場及火車站更出現數千名警力維安,並讓會場附近的商家暫停營業。當局估計恐將出現暴力示威場面,其中包括將在周六(8日)舉行的「歡迎來到地獄」示威活動,這場示威活動將有大批無政府主義者參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生態文明

#G20#川普#普欽#示威#20國集團峰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57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