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隊友自認台灣人 前女F4劉樂妍崩潰跳針:你是中國人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21:42
圖/取自劉樂妍臉書
圖/取自劉樂妍臉書

前女F4團長劉樂妍近來不斷宣稱自己是「中國台灣女藝人」,還表示「中華民國就是中國,包含中國大陸和台灣」,日前更因為發現昔日女F4隊友Tiffany自認是「台灣人」,讓她崩潰表示「我們姊妹一場,你不要告訴我原來你是台獨耶?解放軍要是打到你我會哭得很傷心的!」

劉樂妍日前發了一篇長文,難過的表示自己發現昔日的隊友Tiffany是「台獨分子」,兩人一來一往在臉書上辯論,看到對方表示「你是中國人,我是台灣人,沒有台灣人都是中國人」,劉樂妍更崩潰表示自己非常非常的傷心,「我很愛她,她怎麼可以是台獨呢?我真的沒想到我心愛的人居然是台獨,如果解放軍武統打到他的話,我一定會很傷心,會哭得很大聲的!」,還不斷跳針表示「你是中國人!你是中國人!你是中國人!」,對方見狀後僅回覆「可憐的孩子~」

 

隨後更自己解讀,Tiffany是雙魚座的女人,雙魚座的女人只要「一戀愛就傻了」,所以只要讓她愛上大陸男人、嫁給大陸男人就能同化她,除此之外還表示中華民國地圖應該要是一片秋海棠,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變成一顆「番薯」,最後更喊話「哪個中國好男兒可以趕快把這個身高172、34E的女台獨娶走,我包6萬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樂妍#台獨#女F4#Tiffan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99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