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界「食尚」! 「中環、中保、雄獅」跨足餐飲業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6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7 11:58

看好台灣餐飲市場,讓不少企業紛紛進軍,像是中環集團在陽明山上開設2家中式、義法餐廳,更貼近與消費者互動,另外雄獅旅遊也悄悄在內湖總部開設餐飲品牌,就連中興保全,也併購餐廳,積極轉型「生活服務」。


 

大火炭烤料理,厚片牛排放在烤爐上,兩邊翻烤還要隨時注意控火溫度。

店員:「你好這是你的牛排。」

雙人份牛排,厚度分量,標榜走豪華路線。
 

民眾:「我知道這家店是因為這個座位造型,別人寫的部落格去看才發現它的爐火也是特色。」

美式餐廳牆面用樂高修復老屋加上復古工業風裝潢,連座位也很講究,大型水管包廂,好友聊天也有隱密感,其實這家餐廳背後老闆大有來頭。中興保全從傳統保全業轉型生活服務,跨足生活館再併購餐廳,未來還要積極展店瞄準女性消費市場。

業者曾威漢:「由我們這邊的正統餐飲體系一起把生活館給帶進來,然後兩邊相輔相成,一起創造新的商機。」

店員:「這是青醬帕里尼,然後這是4盎司的牛肉。」

菜單上桌,店員細心介紹,另一家新餐廳簡約裝潢,悄悄隱身在內湖科學園區,輕食餐點、三明治或沙拉還是燉牛肉,號稱溫水慢火熬煮,開放式廚房讓消費者一目了然。其實這是雄獅旅遊在總部打造的新餐飲品牌,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,2樓更有咖啡廳,複合式餐飲事業未來會不會和實體門市結合經營也讓外界好奇。

跨足餐飲市場,就連中環集團也有類似經驗,在陽明山上設立中環育樂城,投資兩億打造中式、義法餐廳吸引消費者。

年收入百億大型企業積極跨足餐飲界,奮力擠進餐飲市場,建構自家品牌特色,更透過實體店面,和消費者貼近互動。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#轉型#餐廳#餐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934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