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千民眾排隊弔唁 送豬哥亮最後一程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15:0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秀場天王豬哥亮追思告別式今天舉行,公祭時間超出預期,現場有逾千名民眾到場弔唁,伴隨著電子琴樂師孔鏗彈奏豬哥亮女兒謝金燕「月彎彎」,許多長輩忍不住啜泣落淚。

豬哥亮今天上午在板橋殯儀館舉行追思告別式,公祭結束後,約11時開放一般民眾進場弔唁,現場來了超過上千名民眾,依動線五五成一列排隊進場,許多民眾都紅著眼眶等待入場,要和「豬大哥」最後告別。

 

現場民眾以40、50歲以上長輩居多,很多人搭遊覽車到場,大多是豬哥亮長久以來的粉絲。一名68歲男性民眾表示,今天到場想告訴豬哥亮,叫他放心、一路好走。

另一名42歲女性民眾,從早上7時就到告別式現場等著送「豬大哥」,她邊受訪邊留淚說,「我從中國大陸海南島嫁來台灣,一路都是看豬哥亮的節目長大」,他帶來歡樂和笑容永遠留在大家心中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

另一名蘇小姐則為豬哥亮在南投埔里的靈巖山寺立牌位,幫他超渡49天,也展示紙條資訊,希望豬哥亮家人也可以去那邊祭拜。
 

豬哥亮今天告別式,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證實謝金燕、謝青燕和媽媽林見如,今早約6點半豬哥亮入殮時現身,謝金燕、謝青燕並披麻戴孝祭拜,在棺材面前磕頭三次。周勝考也解釋,本來祭拜就是有磕頭,豬哥亮子女都有,就是跟隨法師指示。

豬哥亮家屬上午在板橋殯儀館為他舉行「豬哥亮告別秀」,由立法院院長蘇嘉全擔任點主官,替豬哥亮的神主牌開光,家祭、公祭結束後由儀隊陪同遶境至鎮發宮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豬哥亮人生謝幕

#豬哥亮#告別式#民眾#追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434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