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出包!黃金獵犬託運亡 東航:1公斤賠450元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7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7 16:42
圖/擷取自沫夕宝宝微博
圖/擷取自沫夕宝宝微博

日前有網友搭乘東方航空時,將自己的愛犬交由航空公司託運,未料抵達後,卻發現狗狗身上充滿大大小小的彈孔般傷口,未料近日又有一名飼主將愛犬託運後,在目的地只等到一具冰冷的遺體,而航空公司只願以每公斤1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45元)的價格來賠償,讓飼主完全無法接受。

大陸一名左小姐,日前將3歲的愛犬「豆豆」交由東方航空託運,沒想到在目的地等了3個多小時後,航空公司送來的竟然是一句冰冷的遺體,還交給左小姐一張「貨損破損證明」,由於先前曾發生過東方航空託運狗狗發生意外的事件,左小姐事前就有交代航空公司不能讓狗狗待在熱的地方,也要讓牠有足夠的飲水,在確認貨艙是氧氣倉後才放心交由託運。

 

未料左小姐的父母親在機場等待3個多小時後,獲得的消息竟是「打開艙門時狗狗就已經明顯死亡」,最後在他們的堅持下,航空公司讓他們看了遺體,畫面中只見豆豆躺在鐵籠中,靠近嘴巴部分的鐵網全被咬斷,似乎是在斷氣前拼命想要逃出悶熱的牢籠,最後左小姐委託的寵物託運及航空公司皆承認疏失,但東方航空只願意以每公斤100元人民幣的「行李賠償準則」,賠償3500元(約新台幣1萬5591元。

如此的結果讓左小姐完全無法接受,向上海東航總局詢問,但對方竟回覆「反正狗狗已經死了,我們也承認錯誤」,讓她氣得表示,「牠是我的親人,是我從小養大捧在手心裡的寶貝,不是你們可以用公斤和金錢拿來衡量的」,更直言「我從來沒有想得到什麼鉅額賠償,只希望航空公司能夠更重視,別再讓類似事件發生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方航空#黃金獵犬#託運#死亡#籠子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743

0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