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游泳池9成男人都知道 原來與女優們神交只要這個價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00:22
「那個泳池」因時常被用來拍攝AV作品,被譽為是90%以上男生都知道的游泳池。圖/翻攝自pstudio網站
「那個泳池」因時常被用來拍攝AV作品,被譽為是90%以上男生都知道的游泳池。圖/翻攝自pstudio網站

日本東京新宿區一個游泳池,被稱作90%以上男生都認得出來,更有著「那個泳池」的神祕代稱,原因是因為「那個泳池」正是著名的AV作品拍攝場景,不少知名AV女優都曾在這兒交過手。而影迷們想要在「那個泳池」神交心儀的D槽女神,其實代價並不貴,一個小時只要3萬元日幣(約8200元台幣),一次最少要租3小時。
 
3C部落客陳寗撰文,分享朝聖這個男人都知道的攝影勝地,表示「那個泳池」其實是隸屬於一間名為「pstuido」的公司。而「pstuido」主要就是經營各式各樣的攝影棚,但「pstuido」會如此受人注目,正是因為擁有很多A片所使用過他旗下的攝影棚。也正因攝影棚規模大、類型涵蓋廣,也可以用日租的方式租下來,非常符合不需要太多場地預算,但又需要場景多樣化的AV產業,因此廣受AV片商喜愛。

 
 
雖然「那個泳池」被許多AV廠商取景,被不少人當作是專門拍AV的攝影棚。但其實這只是「pstuido」旗下Hanazono Room豪宅攝影棚裡的一小部分,其他還包括許多不同風格的房間,甚至有不少AV作品整部片都沒離開過這間房子,一次在裡面拍完。
 
而整間豪宅拿來拍片,在15人以下,最低消費3小時只需要9萬元日幣(約24.5萬元台幣),就算是一口氣租下半天12小時,也只要20萬元日幣(約5.5萬元台幣)就能夠使用房子裡多達10種場景,也無須擔心拍攝的商業使用問題。但要是不是為了要拍攝用途,只是要辦派對的話,人數一次就可以上看100人,價格也會相對便宜,在辦派對的用途之下,使用泳池更只要5萬日幣(約1.4萬元台幣)而已。
 
除了拍攝AV廣為人知之外,「那個泳池」也常被用來拍攝寫真、廣告、日劇等用途連當紅的日本人氣女星石原里美,都曾經大駕光臨在此拍攝過日劇,成為當時日本網友間的熱門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那個泳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12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