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魔術師「硬幣神技」評審看傻 美達人秀全場起立鼓掌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22:05
圖/翻攝自America
圖/翻攝自America

美國選秀節目《美國達人秀》(America's Got Talent)時常出現令人嘖嘖稱奇的各種奇人,即將在美國時間下週二播出的節目中,一名台灣魔術師用4枚新台幣10元硬幣,擄獲觀眾的心,當表演一結束,全場都瞠目結舌,情不自禁地起立,替他的完美演出起立鼓掌,官方臉書貼出影片後,短短24小時,已經超過900萬人次觀看,傳播速度驚人。


 
圖/翻攝自America's Got Talent臉書

《美國達人秀》昨日在官方臉書PO出33歲台灣魔術師蔡威澤參加海選片段,蔡威澤先是從一朵玫瑰花上摘下4片花瓣,將4枚10元新台幣硬幣放在桌面上用紙牌蓋住,接著就在雙手不斷飛舞之下,硬幣像是魔法附身般移形換位。最後他用手緩緩從硬幣上空柔順的滑過,所到之處先前所摘下的4片玫瑰花瓣便憑空出現
覆蓋住硬幣。


 
圖/翻攝自America's Got Talent臉書

表演一結束讓包括以毒舌著稱的評審賽門克威爾(Simon Cowell)在內的全場觀眾,都情不自禁地起立替蔡威澤神乎其技的表演忘情鼓掌。影片PO出後,短短24小時,點擊觀看人數迅速飆破9百萬人次,迄今仍以每分鐘近1萬次觀看的速度持續飆升,目前也已有逾16萬名網友分享、18萬名網友按讚。


圖/翻攝自America's Got Talent臉書

影片被分想到批踢踢八卦板後,鄉民們也紛紛大讚「這真的沒有剪接嗎」、「這根本魔法」、「那個其實是電子螢幕吧」、「這是魔法吧,我書讀得少別騙我」、「建議魔法協會去停他的牌」、「強的是他動作超慢,完全沒有多餘的動作讓人分心」,也有網友笑說「這哪是魔術!這是超能力啦」、「魔術界的規則強調不准用魔法,這犯規了」。


圖/翻攝自America's Got Talent臉書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達人秀#蔡威澤#硬幣#台灣之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58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