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片頭曲被批難聽 林心如:確實唱不好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17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17 11:52

林心如身兼製作人和演員的大陸電視劇,即將在台灣開播,不過卻傳出,兩岸的網友都覺得她唱的片頭曲實在不太好聽,而林心如也透過經紀人坦承,確實唱得不好,希望再重錄。

電視劇《傾世皇妃》片頭曲:「你說傾城惹花凋謝,傾國羞紅了明月。」

身兼連續劇製作人跟女主角的林心如,就連片頭曲都包辦自己來唱。電視劇《傾世皇妃》片頭曲:「傾世皇妃,我不要,好累,亂世江山,我不想,了解。」

但歌聲聽起來有點不穩定,唱到高音的時候還會瀕臨走音的邊緣,就有網友反應,林心如唱的片頭曲實在很難聽。電視劇《傾世皇妃》片頭曲:「被寂寞包圍,我總是遇見,離別。」

對此林心如透過經紀人坦承確實唱得不好,但因為投資方也要林心如自己唱,才會趕鴨子上架,完成這首歌,一度想重新錄唱,最後因為來不及作罷,但其實這已經不是林心如第一次唱歌了。林心如《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》MV片段:「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,哪怕你有新的消息他們都知道。」

幾年前林心如為了一圓歌手夢,陸陸續續的也發了幾張唱片,MV的歌聲跟電視劇片頭曲比起來平穩很多,但距離專業歌手的實力恐怕還有一段距離,如今新戲片頭曲肥水不落外人田,自個兒唱,卻招來歌聲難聽的批評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55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