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告太嗲! 周董粉絲批昆凌是「昆蟲」


發佈時間:2011/11/14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2歲的周杰倫,和小他14歲的緋聞對象昆凌,戀情似乎愈來愈明朗化,日前除被目擊兩人出國同遊、勾肩搭背的畫面,周董更不避嫌的邀昆凌主演由他執導的廣告,雖然昆凌在影片裡只有一句台詞,卻被周董歌迷嫌說「太噁心」,還以昆蟲暗指昆凌,要她離周杰倫遠一點。

藝人昆凌在最新曝光的廣告中,飾演便利商店小妹,才一句台詞,卻引來批評聲浪。

接連被拍到和周杰倫同遊東京,還爆出和周董在包場電影院約會,昆凌儼然坐穩最新J女郎的地位,這次由周杰倫一手執導的便利商店廣告,更不避嫌的邀新歡入境,但周董歌迷顯然不買帳,嫌昆凌「聲音太爹」、「太噁心」,還以「昆蟲」暗指昆凌,要她離周杰倫遠一點。

記者(2011.9.7):「想問問看你跟周杰倫之間的關係,到底是什麼?」藝人昆凌:「就是好朋友。」

記者(2011.10.25):「所以現在心裡有理想對象嗎?」藝人周杰倫:「理想的對象,這題問得有點特別,我想好再跟你講一下。」

也許就怕粉絲反彈,兩人始終沒有承認在一起,不過還是有歌迷認為,只要是周董喜歡,就願意給予祝福,而昆凌經紀人看完廣告也表示,覺得昆凌表現很好,也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點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95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