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笑!人不可貌相 韓綜「只看外表」猜音癡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4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4 12:07

只看長相和對嘴的模樣,你猜得出誰是真正會唱歌的素人嗎?韓國綜藝節目以「人不可貌相」的節目主旨,邀請很會唱歌的人以及音癡來混淆來賓的視聽,猜猜看誰才是真正的唱將。不少實力派歌手被誤認為音癡,但也讓許多有音樂天分的素人,因此受到注意。


 

韓國綜藝節目《看見你的聲音》:「有可能只有一位是實力派唱將吧?你是說只有一位是實力者的話,所以你認為他們是音癡喔。」

單靠這兩位外國人的長相,就要猜出他們到底會不會唱歌,看看GOT7團員之間討論得好糾結,最後決定把他們歸類成音癡,沒想到他們是來自美國的Dream Girls音樂劇演員,抽空上韓國節目做宣傳,全場來賓被他們的歌聲嚇得目瞪口呆,這也是節目的主旨,要傳達人不可貌相的理念,但也有素人假裝很會唱歌,騙倒了來賓。

韓國綜藝節目《看見你的聲音》:「這個人絕對是實力派唱將,感覺就很不同。」
 

他一開口,Super Junior都傻眼了,沒想到世界上真的有人這麼不會唱歌,雖然這是節目效果,但對於有歌唱實力,卻沒有表演平台的人來說,節目製造了不少曝光機會。

韓國綜藝節目把音樂節目做出不同玩法,也難怪節目播了4季話題性十足。

  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圖/너의목소리가보여 - Mnet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人不可貌相#看見你的聲音#音癡#素人#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38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