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絲HIGH爆! X JAPAN搖滾天團轟台北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廖廣賓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7 0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視覺系始祖、搖滾天團「X JAPAN」,昨晚在台開唱!近萬名熱情粉絲「變裝」打扮,HIGH到跳到「震憾」南港展覽館,尤其團長裸上身激情打鼓,粉絲尖叫不已,高舉「X」螢光棒,這一夜掀起視覺狂潮飆人氣。

全場陷入「X」的搖滾瘋狂,繽紛螢光交織出,日本視覺系始祖搖滾天團X JAPAN的超級魔力,拍到鏡頭都上下晃到,因為近萬名粉絲擠爆南港展覽館,站著跳著沒停過,團長Yoshiki 裸上身,激情動感,更讓粉絲尖叫到最高點。

黑暗中除了X炫亮標誌,還有信物「藍玫瑰」,X JAPAN的粉絲精心打扮,龐克搖滾超視覺系,從日本一路追星追到台灣,還有台灣死忠歌迷「變裝」小護士。

X JAPAN粉絲:「因為他(團長)喜歡護士,所以我們就穿護士服,來參加演唱會,We are X,You are X。」

熱情加油力挺,1982組團的X JAPAN,創造出90年代日本視覺系狂潮,歷經10年解散再復出,依舊爆紅,這一夜,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,再飆高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8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