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酸胖了! 徐嬌「掀衣自拍」露腹肌反擊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1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1 12:38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徐嬌從童星蛻變成19歲的清純美少女,已然成為新生代女神之一。沒想到,她30日曬出對鏡自拍的全身照後,竟被網友狂酸「看起來像懷孕了」,事隔幾小時,她憤而掀衣展現真實身材,用2張圖直接讓酸民閉嘴。


 

一邊梳妝、一邊自拍影片,大陸女星徐嬌,因為小時候跟周星馳合作《長江七號》爆紅,晉升小童星,但轉眼間已經是個19歲的可愛少女了,也常在微博上曬自拍照,不過最近這張照片;徐嬌綁側馬尾辮,穿著簡單的黑短袖與包臀裙,微露小性感,沒想到卻被毒舌網友評論說「看起來像懷孕了」、「是不是胖了」等字眼,不到1天時間,徐嬌看不下去,親自再發2張照片嗆酸民。

一張大膽掀起白色上衣,露出隱藏的11字腹肌和小蠻腰,另外一張則是站上體重機,並公開真實體重是43.6公斤,加上她164公分的身高,其實身材其實相當纖瘦,還在狀態上寫下「胖你個頭」,真性情引起粉絲狂讚,不過在大陸女明星的體態,似乎很常成為外界評論焦點。

像是和李鐘碩合拍新戲的女主角鄭爽,也是之前被粉絲嫌太胖,一口氣瘦到變成紙片人,讓人看了有點心疼,目測應該不到40公斤,但也有因此被激勵的。
 

想當初袁姍姍《宮鎖珠簾》剛開播,一夜就被罵香腸嘴,身材胖成了網路輿論攻擊的對象,不過她減肥瘦身之後,搭配運動竟變成了馬甲線女王,讓這些黑粉全都轉為她的真粉絲,看來偶像對這些酸言酸語的反擊,都有自己的一套應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嬌#馬甲線#懷孕#身材#酸民#袁姍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1

0.0585

0.2506